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凝心聚力 奋勇拼搏——荔浦市纪检监察系统举办2022年运动会

作者:周子幸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
摘要:2022年9月5日至15日,荔浦市纪检监察系统在市职工之家、市体育馆等地举办了2022年运动会系列活动。

      为促进纪检监察干部凝心聚力、奋发作为,锻造一支素质过硬的纪检监察铁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2022年9月5日至15日,荔浦市纪检监察系统在市职工之家、市体育馆等地举办了2022年运动会系列活动,包括荔浦市纪检监察机关、乡镇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巡察机构在内的1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此次运动会包括气排球、篮球、羽毛赛、乒乓球等多项活动,共分为班子成员、清廉办队、委机关各室队、纪检监察组队、乡镇纪委队、青年运动队参与比赛。比赛中运动员热情高涨、活力四射,比赛现场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扣人心弦,精彩场面随处可见。

      “这次运动会让我们在紧张高效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比赛虽然很累,但大家收获了喜悦、展示了风采、赢得了荣誉、加深了友谊,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把赛场上团结向上、勇于竞争、奋发有为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健康的体魄、坚强的意志,为荔浦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这次运动会增强了纪检监察系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的身体素质,促进交流、增强友谊。”荔浦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不仅要做赛场上的佼佼者,更要当好工作上的领跑者,以上下同心、团结和谐的状态和作风,锐意进取、奋勇当先、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邹绍梅

廉洁共建强监督 良性互动促发展
东昌镇:党建引领一体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