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伍艳君
来源: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摘要:9月27日,荔浦市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月27日,荔浦市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范国彦主持了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黎厚璞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市政协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据悉,市政协机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政治建设,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举办了“书香政协  香飘荔浦”等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市政协机关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各级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继续抓好清廉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压实市政协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在会上提出,市政协党组要强化“两个责任”的落实。班子成员按照工作分工,既要抓好业务工作,同时也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研究部署;要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违规违纪行为,坚守廉洁底线,管好自己的“朋友圈”“生活圈”,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周子幸

花篢镇纪委: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为村干部筑牢廉政防线
二届荔浦市委第一轮巡察整改情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