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花篢镇纪委: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为村干部筑牢廉政防线

作者:曾童
来源:花篢镇纪委
摘要:      为进一步抓好履新干部任前警示教育,日前,花篢镇纪委组织该镇21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新上任的党建网格长、综治网格长到花篢镇福灵村廉政教育展厅开展警示教育。

图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新上任的党建网格长、综治网格长参观福灵村廉政教育展厅

 

      为进一步抓好履新干部任前警示教育,日前,花篢镇纪委组织该镇21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新上任的党建网格长、综治网格长到花篢镇福灵村廉政教育展厅开展警示教育。

      在该镇纪委书记的引导下,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廉政教育展厅的前言、中国各朝代反腐工作、中国近代廉政故事、荔浦勤廉榜样、历代国家领导人反腐决心、忏悔录、反腐警示案例等模块,引导大家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牢记政治和纪法底线不可逾越,发挥好“头雁”示范带头作用,做廉政建设的“践行者”。

    “这是一堂特殊的任前警示廉政教育课,今后我一定会加强自我约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认真履行职责,决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期望。”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

      据悉,花篢镇福灵村廉政教育展厅建成以来,花篢镇纪委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坚持教育为先、预防为主的原则,把加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教育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抓手,在经常召开全镇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的基础上,利用福灵村廉政教育展厅开展廉政教育,充分发挥基地警示和教育作用,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升警示教育效果。

编辑:邹绍梅

马岭镇纪委:为村级小微权力拉清单 不断织密织牢监督网
荔浦市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