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欧瑞栩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10月14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会。

 

      10月14日,荔浦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自然资源局及驻该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保密工作警示教育片,总结了2022年前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荔浦市自然资源局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一岗双责”责任要求,加强了对关键部门、重点岗位的廉政防控,制定切实可行的风险防控措施,加大警示教育力度,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干部职工,筑牢“不想腐”的堤坝,狠抓纪律作风,在关键时间节点下功夫,强化监督检查,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严格执行“三重一大”事项监督制度,抓好各专项整治工作,有力推进上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自然资源领域资源丰富、权力集中容易受到“围猎”的特点,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长抓不懈,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清廉荔浦”建设为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融入到自然资源系统的各项工作中。要突出政治建设,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要狠抓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严格监督执纪,筑牢拒腐防变底线。要坚定不移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以党风促作风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邹绍梅

二届荔浦市委第一轮巡察整改情况
荔浦:纪检监察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