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纪检监察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周子幸
来源:荔浦纪委监委
摘要: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荔浦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未来满怀信心,表示要立足岗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中去。

    在该市纪委监委机关会议室,纪检监察干部边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边做笔记,对党和国家的繁荣昌盛感到欢欣鼓舞,对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满怀斗志和信心,一致认为,十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革故鼎新、励精图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开辟了管党治党新境界,成就彪炳史册。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解决了多年想解决却难以解决的作风顽疾,以党风政风的改变带动了社会风气的彻底转变。

   “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提到 ‘必须永远吹冲锋号,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绝不姑息。’让我备受鼓舞。”荔浦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杨淮凌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已经在荔浦落地生根,我们持续纠“四风”树新风,政治生态越发清朗。新的征程上,我们将继续主动应对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挑战,着力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为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奉献更强的力量。

    驻荔浦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邓海丽听完报告激动地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自己的必修课,将小我融入壮阔的征程和伟大事业之中,不懈怠、不退缩、不止步,时刻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勇毅前行,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荔浦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莫惠玲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为当下纪检监察工作明确了道路,指引了方向,提出了任务,划清了重点。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接下来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召开座谈会、撰写心得体会、开展交流发言等方式,认真组织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集中收看结束后,荔浦市纪委监委各党小组纷纷进行学习交流研讨,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大家一致表示,要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不负党和人民重托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想、注入灵魂、付诸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荔浦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荔浦市纪委监委严把森林防火关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