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莫秀滔到大塘镇上家风建设廉政党课

作者:邹绍梅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
摘要:11月25日,荔浦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莫秀滔深入大塘镇大塘社区义敢村文化广场,为该镇干部职工和各村支部书记上家风建设廉政党课。

      11月25日,荔浦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莫秀滔深入大塘镇大塘社区义敢村文化广场,为该镇干部职工和各村支部书记上家风建设廉政党课。

      当天,莫秀滔以“树立良好家风  争做廉洁表率”为题,从“深化对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认识”“正确理解家庭教育的内涵与特点”“传承弘扬良好家教家风的意义和路径”“家风败坏导致贪污腐化的教训”“严家教、正家风不仅是道德规范,也是纪法要求”五个方面,通过正反两方面的案例对比,对家风建设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莫秀滔在讲课中指出,传承弘扬良好家教家风有助于推动党风政风出现新变化新气象;有助于端正个人作风、滋养社会风气,促进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有助于加强对青少年道德品质的培育。他强调,关心关爱亲属子女是人之常情,能不能过好亲情关特别是家属子女关,对每个人都是很现实的考验。希望在座的同志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正确处理好家庭与工作的关系,分清公与私、法与情的界限,与家人携手同行,让家庭成为自己进步的坚强后盾。

编辑:邹绍梅

花篢镇党委书记与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开展谈心谈话
荔浦市科协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警示教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