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花篢镇党委书记与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开展谈心谈话

作者:曾童
来源:花篢镇纪委
摘要:11月29日,花篢镇党委书记与9个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开展谈心谈话。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1月29日,花篢镇党委书记与该镇9个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开展谈心谈话。

       在谈心谈话会上,9个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思想、工作、廉洁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情况后,花篢镇党委书记指出,各村(社区)党组织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各村(社区)“两委”班子要狠抓“两个责任”落实,要提高政治意识,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担当意识和廉洁意识,做到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有良好的工作作风,也要有良好家风。

       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表示,将以此次谈心谈话为契机,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督促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村(社区)“两委”成员的教育管理监督,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编辑:周子幸

荔浦:从严监督补贴发放 推动惠民惠农政策落在实处
莫秀滔到大塘镇上家风建设廉政党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