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召开清廉荔浦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斌杨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驻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摘要:12月12日,荔浦市召开清廉荔浦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八个清廉单元”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12月12日,荔浦市召开清廉荔浦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清廉荔浦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志武,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清廉荔浦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唐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清廉荔浦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何启芝主持会议。

      唐亮传达清廉广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荔浦清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监督检查中存在问题。

      会议要求,全市各单位各部门要正视自己在推进清廉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贯彻落实到清廉荔浦建设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着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为建设“三个新荔浦”、争创“西部百强县”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聚焦实现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目标,持续高标准、严要求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围绕绩效等重要工作,持续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集中推进阶段各项任务落地见效、顺利交账。要坚持结果导向,持续巩固拓展现有成果,推动清廉荔浦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强化系统观念,坚持稳妥推进,重点抓好试点建设、制度建设等五个一批工作。要正视存在问题,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为常态化推进奠定良好基础。

      清廉荔浦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四清”建设及八个清廉单元建设牵头单位主要领导及联络员,乡镇分管清廉建设工作领导,市纪委监委派驻“四清”建设和八个清廉单元牵头单位纪检监察组组长,清廉荔浦建设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邹绍梅

 

 

荔浦市自然资源局开展2022年新任职和岗位调整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莫秀滔为全市村(社区)干部上廉政党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