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莫秀滔为全市村(社区)干部上廉政党课

作者:邓海丽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荔浦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莫秀滔在该市2022年村(社区)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示范班上,为全市村(社区)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近日,荔浦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莫秀滔在该市2022年村(社区)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示范班上,为全市村(社区)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莫秀滔以“启航新征程  承接新使命——做一名清正廉洁勇于担当的乡村振兴‘领头人’”为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坚定性”“深入查找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清醒认识问题的危害性、严重性”“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拓展,为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三个方面,结合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实际,不仅给基层干部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也为他们加了油,充了电。

       廉政党课上,莫秀滔深入剖析了基层干部目前违纪违法案件的特点、成因和危害,对基层干部提出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总开关”;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发挥自己的优势,在新征程上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他强调,村(社区)干部是贯彻落实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领头羊”,是乡村振兴的“中流砥柱”,要当好“政策法规宣讲员”“群众办事服务员”“平安幸福守护员”,共同绘就美好乡村图景。

荔浦市召开清廉荔浦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
荔浦市召开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