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召开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作者:周子幸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
摘要:根据干部选拨任用工作相关规定和荔浦市委工作安排,1月4日,荔浦市组织71名新提拔任用和职级晋升的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根据干部选拨任用工作相关规定和荔浦市委工作安排,1月4日,荔浦市组织71名新提拔任用和职级晋升的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荔浦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增寿主持。

       张圆同志首先宣布了此次干部人事调整安排有关情况,对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定进行了说明,并传达了市委对新任职干部提出的工作要求和期望。张圆指出,市委这次干部调整坚持选育并举、择优选用,“忠诚、干净、担当和高素质”是市委大力贯彻落实和始终坚持的鲜明用人导向。新任干部要深刻领会市委的决策部署,并以此为新起点,强化自我提升、不断练就本领、埋头苦干实干,在各自岗位上积极担当履职。要紧扣荔浦“三个振兴一个建设”目标任务,立足本职,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奋力谱写荔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随后,唐亮同志与新任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深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唐亮指出,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行贿受贿、以权谋私等腐败问题仍有发生,领导干部必须以案为鉴,夯实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扣好廉洁履职的“第一粒扣子”,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由风及腐、风腐同源等问题。唐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摒弃懒政怠政之风,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营造海晏河清朗朗乾坤的政治新气象,奋力开创荔浦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后,全体新任干部参加了任前政治理论、法律知识和廉政能力考试。

莫秀滔为全市村(社区)干部上廉政党课
为什么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