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唐亮到东昌镇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作者:周子幸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
摘要:2023年新春佳节将至,1月16日下午,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亮带队深入东昌镇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看望生活困难党员、“两户两属”、百岁老人等。

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亮(左一)在慰问特困人员

 

       2023年新春佳节将至,1月16日下午,荔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亮带队深入东昌镇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看望生活困难党员、“两户两属”、百岁老人等,给他们送上春节慰问物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关心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特困人员江定锋家中,唐亮与其母亲促膝谈心,了解到他们家中缺乏劳动力,家庭主要收入为特困金,生活过得比较困难。唐亮对他们鼓励道:“现在的帮扶政策越来越精准有力了,你们要相信党委和政府,克服困难、努力生活,在党的关怀和惠民政策扶持帮助下,把日子过得更加安稳。”

       在彭飞家中,唐亮与彭飞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家的困难情况,嘱咐他要保重身体并鼓励他多学农业技术,把自家砂糖桔产业管理好,多了解市场走势,看准时机售卖砂糖橘,争取2023年收益越来越多,生活越来越好。同时,唐亮还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此行,唐亮还慰问了东阳村百岁老人周仕珍、脱贫户罗开亮、罗成昌。

       最后,唐亮强调,乡镇党委、政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想方设法为群众排忧解难,把群众的“烦心事”变为“暖心事”,“揪心事”变为“放心事”,特别是要注重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出路问题,让他们生产有保障、生活有支持,以有力举措推动乡村振兴出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东昌镇党委书记林琳等人陪同慰问。

蒲芦瑶族乡:学思践悟笃于行 勇担使命谱新篇
杜莫镇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警示教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