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杜莫镇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警示教育会

作者:陈霞
来源:杜莫镇纪委
摘要: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近日,杜莫镇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警示教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近日,杜莫镇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警示教育会,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组织学习了自治区纪委监委通报的6起享乐奢靡典型问题案例以及桂林市纪委下发的《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要从通报的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当前由风及腐、由风变腐的风险始终存在,要牢记“三个务必”,以身作则,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享乐奢靡风气,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强化纪律意识,严守工作纪律,正确履行岗位职责,要把讲纪律、守规矩牢记在心目中,贯穿于行动上,努力营造廉洁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大力推进清廉荔浦建设。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带头勤俭文明过节。

编辑:邓海丽

 

唐亮到东昌镇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荔浦市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警示教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