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警示教育会

作者:邓德松
来源:驻荔浦市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摘要:为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确保全体组工干部度过一个廉洁、欢乐的春节,1月17日,荔浦市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工作成果,确保全体组工干部度过一个廉洁、欢乐的春节。1月17日,荔浦市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警示教育大会,会议认真学习了自治区纪委监委通报的6起享乐奢靡典型案例,对春节前的廉洁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组织部门是党的政治机关,廉洁自律是组工干部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的根本保障,是必须涵养的政治品格。组工干部要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清清爽爽干事、干干净净做人。组工干部千万不能有侥幸心理,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和纪律,牢记法律的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

       最后,荔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圆就节前廉政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全体组织部干部职工要恪守纪律规矩底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要心存敬畏,严以律己,严格管理好自己及亲属子女,廉洁齐家,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编辑:邓海丽
 

杜莫镇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警示教育会
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监督助推摊位抽签工作公平公正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