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监督助推摊位抽签工作公平公正

作者:邓海丽
来源: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监督助推摊位抽签工作公平公正。

      “今年摊位是抽签排号的吗?抽完签之后可以换吗?”“摊位都是去城管局抽签排号的,抽完就按号发放了临时经营证。我们商户还派了代表上台监督,全程录像,过程公平、公正、透明。”日前,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在荔浦市百汇广场向商户王大爷询问道。

       春节将至,为规范春联商户摊位抽签工作,驻荔浦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督促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制定了《2023年百汇广场春联售卖活动工作方案》,对春联摊位划线、抽签提交材料、占道费收取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此次抽签定摊工作根据商户报名登记时的抽签凭证,依次抽取。抽取到摊位号后,工作人员在登记表对抽中摊位号进行摊位确认登记。整场抽签工作在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工作人员、商户代表和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下进行。目前,百汇广场抽签定摊工作已顺利完成,已交摊位费商户49个。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强监督,对利用职务之便,接受同事及亲戚、朋友的请托等问题,一经发现按规定从严从重处理。”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表示。

编辑:邹绍梅

荔浦市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警示教育会
新坪镇:召开春节前警示教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