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新坪镇:召开春节前警示教育会

作者:覃兴振、毛洁
来源:新坪镇纪委
摘要:1月16日下午,新坪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春节前警示教育会,给全体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警钟”。

       2023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确保节日期间廉洁祥和、风清气正。1月16日下午,新坪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春节前警示教育会,给全体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警钟”。

      会议传达了荔浦市纪委下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节前警示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部署了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镇党员干部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要将正风肃纪时刻牢记在心,要坚决杜绝各种违纪违法行为,要绷紧节日“廉政弦”,过一个安静、廉洁、祥和的春节。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压实岗位责任,严守值班纪律,值班期间领导同志和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高度关注安全生产、涉稳舆情等情况。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不断提高党性觉悟,强化纪律意识,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春节期间,新坪镇纪委将采取电话抽查及暗访的形式,加强对全镇党员干部值班值守工作和作风建设的督查力度,严明纪律要求,确保春节期间全镇值班值守工作体系上下贯通、快速响应,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邓海丽

                                                  

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监督助推摊位抽签工作公平公正
荔浦:义写春联送祝福 翰墨飘香暖人心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