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义写春联送祝福 翰墨飘香暖人心

作者:吴菁慧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
摘要:日前,荔浦市纪委监委来到东昌镇思贡村开展写春联、送春联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当地群众送上春节的问候和翰墨飘香的暖意。

       

    日前,荔浦市纪委监委来到东昌镇思贡村开展写春联、送春联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当地群众送上春节的问候和翰墨飘香的暖意。

    当天,纪委监委干部以送春联活动为载体,将廉政元素、家风文化融入春联之中,在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用楷、行等书体各显神韵,将一幅幅拥政爱民、崇德向善、平安和谐、吉祥如意、传承清廉家风的春联呈现在村民眼前。一幅幅飘着墨香的春联,不仅传递了廉洁奉公的理念和勤政为民的风尚, 也象征着广大村民群众对新年的美好期盼。

     “有了春联,才有年味啊!”思贡村村民罗德杰高兴地说道。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送春联下村活动,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又提醒大家要增强自律意识,树立良好家风,经营好家庭、执行好家教。据统计,此次送春联下村活动共书写、赠送了126副春联和40多个“福”字。

     “廉洁过年,过好廉年。春节即将来临,既是佳节,也是廉关,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政意识,争做廉洁的表率。”荔浦市纪委监委负责人说道。

 

编辑:邓海丽

 

新坪镇:召开春节前警示教育会
马岭镇纪委组织开展“廉政春联进乡村 风清气正迎新年”主题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