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节后上班第一天,领导班子慰问暖人心 鼓干劲!

作者:吴菁慧
来源:宣教室
摘要:​​​​​​​1月28日,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亮携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1月28日,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亮携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每到一个办公室,唐亮一行都与干部职工互致问候。看到大家迅速调整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唐亮十分高兴。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兢兢业业、敬业奉献,为推动荔浦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唐亮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征程是追梦人的征程。唐亮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用实干实绩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领导班子给同志们送上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为机关带来了阵阵暖意……”“我们收到的不仅仅是节日的慰问,更是一份温暖、一份信心、一份鼓励……”

    声声叮咛,殷殷期盼。委领导一行的祝福让纪检监察干部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立足职能职责,不断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治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让风清气正蔚然成风。

 

 

荔浦:紧盯节点纠“四风”树新风
荔浦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中层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谈话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