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杜莫镇:开展青年干部廉政谈话

作者:陈霞
来源:杜莫镇纪委
摘要:4月17日,杜莫镇召开青年干部廉政谈话会,与会青年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谈工作、谈生活、谈学习情况,随后,杜莫镇党委书记郭文焱对参加的全体青年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图为杜莫镇召开青年干部廉政谈话会

        “通过今天的廉政谈话,让我更加明白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作为青年干部,要知敬畏、明法纪、守底线,强本领,勇于投身到各项工作中。”杜莫镇团委负责人黄治学说道。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廉政教育,引导青年干部绷紧廉政自律之弦,4月17日,杜莫镇召开青年干部廉政谈话会,与会青年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谈工作、谈生活、谈学习情况,随后,杜莫镇党委书记郭文焱对参加的全体青年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全体青年干部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不断提高个人修养,日常工作、生活中拒绝不良嗜好,不沾黄赌毒,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道德高尚、品德优良的人;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努力成为杜莫镇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

        “今年来,杜莫镇通过组织青年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召开警示教育会、观看警示教育片、进行集体谈话等方式,强化青年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杜莫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编辑:邹绍梅

诗歌|青春向党 不负人民
实绩测评 推动干部履职担当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