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蒲芦瑶族乡:节前监督不松懈 纠治“四风”不停歇

作者:唐泽文
来源:蒲芦瑶族乡纪委
摘要: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在“三月三”、“五一”节前,蒲芦瑶族乡纪委组织开展纪律作风监督检查,拧紧廉洁总开关,绷紧过节自律弦。

        “请把这个月打卡签到情况打印出来。”“今天村委值班人员是否全部在岗?没来的人员是否按规定履行了请假手续?”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在“三月三”、“五一”节前,蒲芦瑶族乡纪委组织开展纪律作风监督检查,拧紧廉洁总开关,绷紧过节自律弦。

       为确保监督检查取得实效,该乡纪委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对乡直各部门工作人员和9个村(社区)“两委”干部进行节前工作督查。重点查看到岗出勤、工作作风和工作状态等情况,严防出现“慵懒散”、提前进入“假期模式”的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个别同志上班时间不在岗的问题,该乡纪委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在全乡范围内通报。同时,检查组通过现场翻看台账、查阅账目等方式,查看是否存在违规发放补贴、违规接待、公款吃喝等“四风”问题,对督查中发现的个别单据财务报销程序不合规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意见,要求及时落实整改,并将整改结果限时反馈给蒲芦瑶族乡纪委。

编辑:吴菁慧

驻荔浦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用好监察建议书 写好监督“大文章”
茶城乡:培育清廉家风 筑牢廉政防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