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

作者:陈建荣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荔浦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典型案例通报暨警示教育大会,局班子成员、股(室)长、二层机构负责人及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近日,荔浦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典型案例通报暨警示教育大会,局班子成员、股(室)长、二层机构负责人及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在会上通报了有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作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观念,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各项纪律要求,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务实节俭、文明和谐廉洁过节。要充分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时刻保持警醒,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各位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忠于职守,始终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干部职工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相互监督、互相提醒,共同推进“三不腐”一体建设,不断提升作风建设治理效能。

 

     编辑:邹绍梅

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政治忠诚——荔浦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赴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花篢镇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