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花篢镇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曾童
来源:花篢镇纪委
摘要:近日,花篢镇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花篢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领导干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持续释放纠治“四风”寸步不让的强烈信号,营造风清气正良好节日氛围。近日,花篢镇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花篢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邱升钦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桂林市纪委下发的《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荔浦市纪委下发的《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充分利用身边反面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会议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担当。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典型案例通报的警示和教育作用,从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行动自觉;二是要严格对标中央八项规定,开展自查自纠,立足岗位,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工作成效,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始终保持廉洁自律警觉,杜绝“四风”问题出现,防止“节日病”发生。

   

编辑:邹绍梅

荔浦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
驻荔浦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严管厚爱话“青廉”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