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驻荔浦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严管厚爱话“青廉”

作者:韦日英
来源:驻荔浦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荔浦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思敏对市场监管局40名青年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加强市场监管青年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努力培养“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作风优良、艰苦奋斗”的新时代市场监管青年干部,近日,荔浦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思敏对市场监管局40名青年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杨思敏结合近两年青年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告诫青年干部要以案为鉴,清醒认识到“纪律就在身边、教训就在眼前”。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要严守纪法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不触“高压线”、不碰“警戒线”、不越“隔离线”,净化个人“社交圈”“生活圈”,时刻自重自省。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在日常监督上下功夫,要从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加强青年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真正做到严管厚爱。局党组和纪检监察组要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对青年干部身上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指出提醒和批评教育,避免“斜”风肆起,出现“歪苗”从“一小株斜”到“一大片倒”的成群现象。



编辑:吴菁慧

花篢镇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茶城乡:召开2023年清廉荔浦建设工作推进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