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茶城乡:召开2023年清廉荔浦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黄晓青
来源:茶城乡纪委
摘要:4月19日,茶城乡召开2023年清廉荔浦建设工作推进会。

       4月19日,茶城乡召开2023年清廉荔浦建设工作推进会,乡三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清廉荔浦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荔浦市党委关于常态化推进清廉荔浦建设的安排和部署,并谋划了2023年度清廉荔浦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茶城乡将清廉建设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积极配合清廉单元牵头部门全力推动清廉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有机融合,通过进校开展“清廉之风吹心间,廉洁之果挂满园”主题活动、进社区开展廉政文化宣讲、进村签订“反对四风”承诺书等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政治生态,有效推动了清廉荔浦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此外,茶城乡茶香社区成功入选2022年桂林市级示范性清廉社区。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把行动落实到高标准推动清廉荔浦建设工作中,扛牢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根据《茶城乡关于清廉荔浦建设重点任务分解表》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清廉建设五个专责小组要积极与各自上级部门沟通,统筹各方资源力量,突出重点、创新举措,要积极谋划、积极谋划年度清廉建设工作,制定各板块清廉建设工作方案。要加强清廉建设的宣传力度、广度,通过各种媒体平台进行有效宣传推广,要着力突出茶城特色,强化服务意识,力争打造一批富有特色鲜明、内涵深刻、“茶廉文化”饱满的特色亮点品牌,有效推进清廉荔浦建设各项工作,力推2023年清廉荔浦建设在茶城乡取得更多实践成果。

编辑:吴菁慧

驻荔浦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严管厚爱话“青廉”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纪检组长为公安民警上廉政党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