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代理廉政提醒谈话会

作者:陈建荣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为确保该局重大工程建设项目依法依规顺利推进,近日,荔浦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代理廉政提醒谈话会。

     

       为加强荔浦市自然资源局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范,近日,荔浦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代理廉政提醒谈话会,荔浦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及招投标代理中介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投代理廉政提醒谈话,是市自然资源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具体举措,与会的各单位、各具体负责同志要忠诚履行岗位职责,按照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严格规范开展招投标代理各项工作,并随时警惕各种腐败现象的滋生。

       会议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做到心知敬畏、心存戒惧、心守底线,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组织招投标代理工作,坚决从思想上根除腐败心理,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守信原则,不得违反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代理的各种规章制度,切实遵规守纪,照章办事,严禁吃、拿、卡、要等行为和现象发生,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对于可能出现的廉政风险问题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消除,从薄弱环节入手严把反腐关,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编辑:吴菁慧

马岭镇:培根铸魂育新人 廉政党课践初心
茶城乡: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 公开大接访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