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马岭:监督护航马岭香瓜产业发展

作者:何桂羽
来源:马岭镇纪委
摘要:马岭镇纪委深入一线,走近瓜农,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落脚点,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悠悠夏日绿意浓,又到瓜果飘香时。眼下,正值马岭镇千亩“马岭香瓜”喜获丰收之际,该镇纪委深入一线,走近瓜农,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落脚点,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在该镇新寨村不忧寨屯脱贫户李映贤的瓜地中,镇纪委工作人员与他拉起了家常,就是否存在吃拿卡要、欺压群众、以权谋私、截留私分等问题,是否存在政策不落实以及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近年来,随着“马岭香瓜”品牌的深入人心,马岭镇纪委在监督的同时,及时跟进了解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促各有关站所改进工作、完善制度、强化监管,确保全镇特色产业发展真正“开花结果”。在该镇纪委的监督护航下,目前,该镇共有2000多名农户加入到种植香瓜的队伍当中,种植面积约1500多亩,产值达900多万元。

 编辑:邹绍梅

杜莫镇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东昌镇:扎实推进“两个保护”专项监督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