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杜莫镇召开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廉政提醒谈话会

作者:陈霞
来源:杜莫镇纪委
摘要:为巩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刹住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近日,杜莫镇召开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廉政提醒会。

       为巩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刹住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近日,杜莫镇召开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廉政提醒谈话会,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关于重申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组织本年度有子女参加高考、中考和小考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签订《不违规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增强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绷紧纪律之弦,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违规宴请管理服务对象或其他可能影响公正履行职务的人员及收受除近亲属以外的任何单位、个人及管理服务对象的礼金、礼品,同时要严格家庭家教家风,以身作则,模范带头做好宣传员,引导身边人转变观念,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会议指出,下一步,镇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通过明察暗访形式深入酒店、农家乐等地进行检查,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编辑:周子幸

新坪镇纪委召开集体廉政谈话
茶城乡:靠前监督 筑牢防溺水安全网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