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新坪镇纪委召开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毛洁
来源:新坪镇纪委
摘要:近日,新坪镇纪委组织镇各站所(中心)负责人共8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以谈促廉、以谈压责。

       近日,新坪镇纪委组织镇各站所(中心)负责人共8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以谈促廉、以谈压责。

       基层站所位处群众工作第一线,直接与群众面对面打交道,是部门的窗口,也是政府的窗口,作风廉洁不廉洁,处事公正不公正,办事效率高不高,服务态度好不好,直接关系党和政府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和地位。新坪镇纪委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强调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重申纪律和规矩,督促各站所(中心)负责人务必谨慎勤勉、严格自律,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综合素质,增强抓本职工作的本领,有效提升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集体廉政谈话后,该镇各站所(中心)负责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一定竭尽全力认真履职,廉洁自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投身到为群众服务的各项工作中。

 

编辑:周子幸

东昌镇:扎实推进“两个保护”专项监督
杜莫镇召开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廉政提醒谈话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