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青山镇召开2023年上半年镇村两级集体谈心谈话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作者:陈依鹏
来源:青山镇纪委
摘要: 近日,青山镇召开镇、村两级集体谈心谈话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镇全体干部以及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近日,青山镇召开镇、村两级集体谈心谈话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镇全体干部以及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青山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违纪违法问题处理情况以及上级巡察反馈的问题,并就下一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镇纪委书记通报了上级下发的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为党员干部们敲响警钟。

      会议指出,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镇纪委要立足监督首责,聚焦干部工作作风等问题开展监督,并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充分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对村级财务、事务监督管理职能,规范“三资”管理,加大党务、村务、财务等“三务”公开力度,严格按照“四议两公开”的要求,全面、及时公开,接受群众监督,真正做到村级各项事务在阳光下运行。

 

编辑:周子幸

茶城乡:靠前监督 筑牢防溺水安全网
茶城乡:用好纪检监察建议书 提升监督工作质效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