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花篢镇纪委:严明驻村纪律 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曾童
来源:花篢镇纪委
摘要:近日,花篢镇纪委联合镇相关部门组成督查组,对驻村干部日常工作作风、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推动驻村干部切实转变作风,提升驻村工作质效。

       为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严肃驻村工作纪律,近日,花篢镇纪委联合镇相关部门组成督查组,对驻村干部日常工作作风、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推动驻村干部切实转变作风,提升驻村工作质效。

       督查组通过不打招呼突击检查、查阅驻村日志台账、与村干部交谈了解等方式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查看驻村干部是否严格按照规定驻村以及在岗履职情况,避免驻村干部出现“走读”“两头跑”现象,不断增强驻村干部的纪律意识,为驻村工作取得成效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针对检查发现的少数驻村干部履行职责不认真、工作不到位、工作态度散漫拖沓等问题,督查组现场反馈,通过提醒谈话等方式督促整改,确保驻村干部真蹲实驻、真帮实促、真抓实干。

       截至目前,该镇纪委共开展驻村干部履职情况专项督查6轮次,对督查发现的驻村干部工作作风不扎实、履职不到位等问题提醒约谈2人。

 

编辑:周子幸 

茶城乡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龙怀乡开展新任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