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龙怀乡开展新任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作者:孟传飞
来源:龙怀乡纪委
摘要: 为引导新人在新岗位上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龙怀乡纪委组织全乡新进公务员、事业编制人员以及编外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会。

        为引导新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龙怀乡纪委组织全乡新进公务员、事业编制人员以及编外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上,该乡纪委书记围绕知规定,做“守纪人”;知形势,做“清醒人”;知法纪,做“规矩人”;知敬畏,做“干净人”;知责任,做“带头人”五个方面,对7名新进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勉励和提醒大家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健康等廉政“七笔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做到严守纪律,廉洁奉公。      

       会后,新进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以及业务学习,始终保持思想纯洁、保持崇高追求、保持公仆本色,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做一名让群众满意,让组织放心的人。

 

编辑:周子幸

花篢镇纪委:严明驻村纪律 助力乡村振兴
双江镇:“全体干部“同上一堂课”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