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委第三巡察组向修仁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曾祥望
来源:修仁镇纪委
摘要: 根据荔浦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1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修仁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荔浦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1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修仁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第三巡察组成员、修仁镇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办、站(所)负责人参加反馈会议。

       会议指出,修仁镇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较好地完成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各项目标任务,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开展贺巴高速公路、修金公路及阳鹿—贺巴高速连接线征地拆迁工作。巡察也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够有力,职责职能发挥不够充分;践行为民服务意识不够强,应急处纠能力还有待提升;管党治党不够有力,党风廉政建设仍存在薄弱环节;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扎实,干部队伍建设有弱项。

       会议强调,修仁镇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针对性、系统性、实效性。修仁镇党委要在巡察反馈20日内,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及成员特别是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认领责任,深刻剖析问题,开展对照检查,进行严肃认真地批评和自我批评,把巡察反馈意见说清楚,谈透彻;要建立巡察整改台账,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项一项地落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逐项对账销号并建立长效机制,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担起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部署重要工作、协调重要环节、督办重要问题;要把抓好巡察整改,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要不断夯实党的组织建设基础,要抓好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荔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修仁力量。

       修仁镇党委书记表示,镇党委将召开会议研究整改问题,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认真“对号入座”,逐条加以整改,确保已经整改的问题,不能改后重犯;正在整改之中的问题,不能避实就虚;即将深挖细查的问题,不能久拖不决,所有问题力求从严、从快、从实整改到位。

 

编辑:周子幸

荔浦市委第一巡察组向东昌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二届荔浦市委第四轮巡察完成反馈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