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委第四巡察组向杜莫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覃卉菊
来源:杜莫镇纪委
摘要:根据荔浦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1日,荔浦市委第四巡察组向杜莫镇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

       根据荔浦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1日,荔浦市委第四巡察组向杜莫镇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巡察组有关成员,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杜莫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反馈会议;杜莫镇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杜莫镇党委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能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做好革命时期中共“修荔蒙”特支红色资源的保护与开发,在乡村振兴、集镇饮水、高速路征地拆迁、疫情防控及武装等工作上取得一定的成效。巡察也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一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够坚决有力。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到位。三是贯彻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短板,基层党建工作不够扎实。

       会议强调,杜莫镇党委一要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助推杜莫镇经济社会高质高效发展。二要加强党的建设,筑牢党建工作基础。三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举一反三,全面彻底整改反馈问题。

       杜莫镇党委书记表示,杜莫镇党委将认真落实此次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快速启动巡察整改工作,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目标、整改时限,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真正把巡察整改作为推动杜莫镇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有力抓手。

 

编辑:周子幸

 

二届荔浦市委第四轮巡察完成反馈
荔浦市委第四巡察组向杜莫镇金鸡村反馈巡察情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