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委第四巡察组向杜莫镇金鸡村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覃卉菊
来源:杜莫镇纪委
摘要: 根据荔浦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1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杜莫镇金鸡村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荔浦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1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杜莫镇金鸡村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组有关成员,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金鸡村村委干部参加反馈会议;金鸡村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金鸡村党支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组织建设、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一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各级党委有关工作要求有差距。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够扎实。三是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有待提高。

       会议强调,金鸡村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要强化党的领导,增强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二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要加强对村集体经济的管理,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四要从严从实,全面彻底整改反馈问题。

       金鸡村党支部书记表示,金鸡村将进一步提高认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根据巡察反馈意见中点出的问题,深刻剖析,围绕落实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制定切实管用的整改措施,分类建立整改台帐,逐项认真研究解决对策,细化整改时间和整改目标,自觉把整改工作和村委工作有机融合,争取以最优的成绩体现最优的整改成效。

 

编辑:周子幸

       

荔浦市委第四巡察组向杜莫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荔浦市委第四巡察组向杜莫镇寨村村反馈巡察情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