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修仁:用好“大接访”搭建一座坚固的干群“连心桥”

作者:曾祥望
来源:修仁镇纪委
摘要:9月13日上午,修仁镇纪委联合市、镇两级多个部门,在该镇文场群艺广场开展了一次大接访活动。

      9月13日上午,修仁镇纪委联合市、镇两级多个部门,在该镇文场群艺广场开展了一次大接访活动。

     在活动现场,修仁镇纪委认真解读群众关心的政策,耐心倾听群众的诉求,对能当场解答的给予现场答复,对不能当场答复解决的则做好接访记录,限期处理答复。对不属于纪检监察部门受理范围的事项,耐心向群众说明情况,并告知群众到相关职能部门反映。此次活动还向群众宣传了信访举报方式方法,提高群众对纪检监察部门信访举报工作属性的认识,引导群众通过正确途径上访和精准举报,有效维护自身合法利益。

    据了解,此次大接访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待来访群众400余人次,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38个。

编辑:邹绍梅

 

青山镇召开落实市委第四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马岭:渔鼓唱响廉洁文化“好声音”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