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马岭镇纪委:暖心回访唤“初心”

作者:何桂羽
来源:马岭镇纪委
摘要:近日,马岭镇纪委在回访一名受处分的党员干部时,该同志向前来回访的纪检监察干部道出了悔悟的心声,并表示今后会放下思想“包袱”,改正错误,加倍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关爱。

      近日,马岭镇纪委在回访一名受处分的党员干部时,该同志向前来回访的纪检监察干部道出了悔悟的心声,并表示今后会放下思想“包袱”,改正错误,加倍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关爱。

       为把回访教育做到点子上、做进心坎里,该镇纪委在回访教育前做足功课,根据受处分党员干部的案件性质、情节类型和现实表现等,量身制定“个性化”回访教育方案,全面了解掌握受处分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个人表现和生活情况。并在回访教育过程中,听取被回访党员干部的意见述求,尽力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的问题,引导其正确对待组织处理、重拾干事创业信心。

       截止目前,该镇纪委已对2022年以来十余名受处分党员干部开展了“暖心回访”教育。下一步,将继续贯彻“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的原则,用心用情帮受处分党员祛除“心病”、唤回“初心”,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蒲芦瑶族乡纪委:强化执纪监督 压实乡村振兴工作
荔浦:强化部门联动 抓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