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蒲芦瑶族乡纪委:强化执纪监督 压实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李虹
来源:蒲芦瑶族乡纪委
摘要:蒲芦瑶族乡纪委立足监督职能,联合乡直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各村开展监督检查,为全乡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为进一步倒逼各村(社区)乡村振兴工作落实责任,蒲芦瑶族乡纪委立足监督职能,联合乡直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各村开展监督检查,为全乡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据悉,本轮检查通过入户实地走访、谈话了解等方式,重点聚焦脱贫人口人均收入不增反降、人均收入低于10000元、防止返贫监测对象等三类重点人群,详细了解惠农政策的落实、低收入人群的监测等情况。本轮督查共走访9个村(社区),入户排查132户。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及时进行反馈,督促各村(社区)、各帮扶单位及帮扶人对照检查,自查自纠,及时整改,并严格进行跟踪问效,保障各项重点工作走深走实。

 

编辑:邹绍梅

新坪镇纪委:紧盯产业奖补 助力乡村振兴
马岭镇纪委:暖心回访唤“初心”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