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花篢镇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公开大接访活动

作者:朱堂忠
来源:花篢镇纪委
摘要:12月5日上午,花篢镇纪委利用圩日在镇政府门前组织开展“大接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社情民意。

   “阿姨,这里是花篢镇纪委公开大接访活动现场,你有什么需要反映的问题都可以跟我们说,我们会积极协调解决。”12月5日上午,为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广泛收集问题线索、切实解决群众诉求,花篢镇纪委利用圩日在镇政府门前组织开展“大接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社情民意。

    活动当日,花篢镇纪委认真倾听来访群众反映的情况并作出解答,并发放《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漫读》宣传材料,向群众宣传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业务受理范围,以及不予受理事项,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举报渠道,引导群众依法、有效反映问题。此次公开大接访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接待咨询群众12人,当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5个,进一步畅通和拓宽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渠道,架设好干群沟通的“连心桥”。

荔浦:弘扬廉洁文化 为景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荔浦供电局纪委:纪企共建促纪检工作出实效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