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供电局纪委:纪企共建促纪检工作出实效

作者:陶秀平
来源:荔浦供电局纪委
摘要:12月5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荔浦供电局纪委就2023年度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到荔浦市纪委监委进行工作交流。

        12月5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荔浦供电局纪委就2023年度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到荔浦市纪委监委进行工作交流。

        交流中,荔浦供电局纪委负责人刘娅向荔浦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简要汇报了荔浦供电局2023年度纪检工作开展成效。刘娅表示,荔浦供电局纪委以“纪企廉洁共建示范点”为契机,不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完善从严治党制度规范体系、“关键少数”履职用权和深化以案促改等方面监督检查。

        据悉,2023年,荔浦供电局纪委以纪律教育月、警示教育、以案促改、廉洁短信提醒等形式多举措开展纪律教育3773人次,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氛围。截至目前,签订《荔浦供电局拒绝酒驾、醉驾及黄赌毒承诺书》与发放《荔浦供电局拒绝酒驾、醉驾及黄赌毒家属告知书》共770份,干部员工拒绝吃请、拒收礼品礼金37人次。

        下一步,荔浦供电局纪委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全方位、全领域、全过程,为打造清廉荔浦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邹绍梅

花篢镇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公开大接访活动
荔浦:弘扬好家风 汇聚“廉”能量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