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贴身督导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伍艳君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摘要:近日,市档案馆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档案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市档案馆15名党员参加会议。

    近日,市档案馆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档案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市档案馆15名党员参加会议。荔浦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坚持把好换届纪律关,对换届选举进行全程监督,确保选举过程公开透明、程序规范。

    会前,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认真审定了选举的工作方案和会议议程。会中,聚焦会议流程,现场紧盯换届选举各个环节,对选举流程进行全程监督,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表决通过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纪检组认真履行职责,确保高标准完成换届任务。换届选举大会在选出新一届档案馆党支部委员后胜利闭幕,换届氛围风清气正。

    下一步,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将以综合监督单位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为契机,加强对各综合监督单位全方位的管理监督,探索建立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的干部监督机制,不断织密织牢从严监督体系,推动各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新进展。


致荔浦市企业家朋友们的一封信
蒲芦瑶族乡纪委:挺纪在前早提醒 防微杜渐强担当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