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双江镇: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防线

作者:刘庆庆
来源:双江镇纪委
摘要: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拧紧党员干部“自律阀门”,2023年12月25日,双江镇党委书记主持召开各村支部书记廉政谈话会议。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意识,拧紧党员干部“自律阀门”,2023年12月25日,双江镇党委书记主持召开各村支部书记廉政谈话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是从政治上关心和爱护干部的实际行动,更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要把党纪党规作为一面镜子,常常提醒、时时对照,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要求,各村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加强对支委班子思想政治教育,按时按质完成党委政府布置的各项工作部署;要坚决杜绝发生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要全力配合巡察工作。

游和权为全市法院干警上廉政党课
东昌镇:筑牢廉洁安全防线 把好廉洁征兵关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