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东昌镇:筑牢廉洁安全防线 把好廉洁征兵关

作者:李婷婷
来源:东昌镇纪委
摘要:  日前,东昌镇纪委对东昌镇征兵工作小组利用圩日开展春季征兵宣传工作进行全程监督,把好监督征兵“廉洁关”,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

      日前,东昌镇纪委对东昌镇征兵工作小组利用圩日开展春季征兵宣传工作进行全程监督,把好监督征兵“廉洁关”,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

     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东昌镇纪委围绕征兵法律法规的宣传是否到位,征集分配指标是否公开,征兵工作人员是否廉洁自律、存在吃拿卡要和弄虚作假等行为问题,充分发挥监督联动作用。同时,组织全体征兵工作人员学习《关于严明征兵工作纪律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等法规文件,并利用征兵领域违法违纪案例深化警示教育,监督征兵工作人员签订廉洁征兵责任书,为2024年春季征兵任务圆满顺利完成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双江镇: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防线
马岭镇:强化节前纪律提醒 筑牢作风纪律防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