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马岭镇:强化节前纪律提醒 筑牢作风纪律防线

作者:陶观护
来源:马岭镇纪委
摘要: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保持节日期间风清气正,12月22日,马岭镇召开2024年“元旦”节前教育警示会。

      12月22日,马岭镇召开2024年“元旦”节前教育警示会,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身作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严防“四风”问题,确保廉洁过节。要压实领导责任,坚持以上率下。班子成员要严于律己,做清正廉洁模范,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领域内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监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要坚持廉洁自律,严守纪律底线。时刻牢记身份职责,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厉行节约、移风易俗,抵制讲排场搞攀比、大操大办、餐饮浪费,做到不劝酒、不拼酒、不过量饮酒;要深刻汲取各类通报案例教训,警钟长鸣,令行禁止,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赌博等违纪违法行为发生。

东昌镇:筑牢廉洁安全防线 把好廉洁征兵关
市委组织部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