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邓德松
来源: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摘要:12月29日上午,荔浦市委组织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在节前给全体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警钟”

        2024年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增强组工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过节、风清气正。12月29日上午,荔浦市委组织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在节前给全体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警钟”。

        会议传达学习了桂林市纪委最近下发的《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组工干部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将正风肃纪时刻牢记在心,坚决杜绝各种违纪违法行为,要绷紧节日“廉洁弦”,过一个安静、廉洁、祥和的元旦、春节。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以案为鉴,不断提高党性觉悟,强化纪律意识,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马岭镇:强化节前纪律提醒 筑牢作风纪律防线
新坪镇纪委:监督推动养老保险扩面缴费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