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茶城:选优配强干部为纪检工作提质增效

作者:黄晓青
来源:茶城乡纪委
摘要: 近日,茶城乡纪委围绕严守纪律、敢于斗争、认真履职等方面为新选任的纪委委员上了一堂纪检

                                        
        近日,茶城乡纪委围绕严守纪律、敢于斗争、认真履职等方面为新选任的纪委委员上了一堂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培训课。
        会上,全体纪检干部对桂林市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对照学习8个文件进行系统学习并剖析,重点学习了《广西纪检监察干部“十自觉、十严禁”》及《关于坚决整治党员干部纵酒行为的通知》两个文件,要求乡纪委委员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更高标准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争做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会议,还向新任委员通报了桂林市纪委崔某某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希望与会人员从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以案促建,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自我监督,真正锤炼成为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铁军。
        “今年换届从各站所选出业务骨干充实了纪检队伍,这批年轻人有活力、有干劲,我们将努力构建监督网全覆盖,提升‘茶廉’文化”。该乡纪委书记表示。

编辑:邹绍梅
龙怀乡:严明换届纪律 弘扬风清气正
中国共产党花篢镇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