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城镇开好公休前警示教育工作会

作者:卢青青
来源:荔城镇纪委
摘要: 近日,荔城镇召开公休前警示教育工作会对班子成员、干部职工等进行假前警示教育。

会议现场

       为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近日,荔城镇召开公休前警示教育工作会对班子成员、干部职工等进行假前警示教育。

       会上,镇纪委书记组织学习了《自治区纪委通报5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从这些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据悉,荔城镇非常重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坚持党风廉政建设的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和警示教育工作,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现象的发生。引导党员干部发扬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将好作风弘扬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

 

编辑:张梅新

 

荔浦市纪委监委向“升学宴”“谢师宴”亮警示灯
花篢镇纪委开展防溺水工作督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