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教育局对2021年新任学校领导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作者:陈金萍
来源:派驻荔浦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荔浦教育
摘要:8月2日,荔浦市教育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任前廉政谈话会,对近期提拔、调动、交流的新任学校领导、教育局股室负责人进行了任前集体谈话。

      8月2日,荔浦市教育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任前廉政谈话会,对近期提拔、调动、交流的新任学校领导、教育局股室负责人进行了任前集体谈话。

      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黎厚璞指出,新任人员要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始终保持思想纯洁,保持崇高追求;要加强党性修养,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要保持头脑清醒,正确对待职位,有感恩之心;正确对待权力,有敬畏之心;正确对待名利,有知足之心。要自觉接受监督,自省自警,打好拒腐防变的主动仗。要时刻廉洁自律,自觉管住欲望、管住小节、管住交友圈,慎重交友。

       黎厚璞希望所有人员在新的岗位上,始终牢记神圣使命,严格遵守党章党纪,以良好的品行、纯洁的党性修养、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朝春指出,这次人事调整,是局党组以提高素质、优化结构、增强活力、完善功能为重点,本着客观公正、选好配强、整体稳定、适当交流、正确导向的原则,结合前段时间学校考察评议和个人现实表现,全面分析了各学校领导班子整体结构和人员配备情况,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调整人员要正确认识和对待这次人事调整,理解局党组的意图,识大体、顾大局、守纪律,自觉做到个人服从组织,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局党组决定精神上来。

      吴朝春强调,所有人员要摆正心态,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要加强学习,做终身学习的模范;要解放思想,做干事创业的模范;要搞好团结,努力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严于律己,做廉洁勤政的模范。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多学习、多锻炼、多提高,以实际行动,推进荔浦市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吴朝春对学校当前工作作了布置,他强调,新的学校领导到位后要立即进入角色,认真、紧凑地抓好工作,同时,要对照年初目标要求,立足本校实际,理清思路,及早谋划,制订完善本校今后发展规划,力争开好局、起好步,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育局副局长罗燕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局党组对相关人员调整、交流和任免决定。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各中小学校长等80多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邹绍梅

荔浦市纪委监委督察组到荔城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荔浦市纪委书记到新坪镇调研党风廉政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