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茶城乡党委压实巡察整改工作责任

作者:黄晓青
来源:茶城乡纪委
摘要:茶城乡党委高度重视,30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稳步推进全乡巡察整改工作,用过硬的本领迎接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荔浦市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乡党委高度重视,30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稳步推进全乡巡察整改工作,用过硬的本领迎接检查。

    茶城乡党委书记邓雄苍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组反馈意见。全乡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坚持不讲条件、不找理由、不推卸责任、不敷衍了事抓整改,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确保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真正把整改的过程变成促进工作的过程,变成干部作风转变的过程。二要把握整改机遇,持续巩固巡察成果运用转化。坚持把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与乡党委主体责任、各村党组织主体责任落实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高各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紧盯政策机遇,坚定发展信心,明主题、定目标、提效能、求实效,坚决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确保巡察整改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抓共促。三要坚决把落实整改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扎实构建反腐倡廉体制机制,加强党内监督和责任追究,加强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加强改革创新和制度创新,“开好前门,严堵后门”,驰而不息查纠“四风”,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作风锤炼和能力提升,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真正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编辑:张梅新

新坪镇召开市委第四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布置会
我市召开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检查工作布置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