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市委巡察检查组到花篢镇检查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作者:曾童
来源:花篢镇纪委
摘要:  近期,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机构共同协作配合,派出检查组深入到花篢镇7个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检查,检查组由组长何基磊带队。

检查组到花篢镇凤联村检查现场图片

    近期,为认真贯彻落实荔浦市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机构共同协作配合,派出检查组深入到花篢镇7个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检查,检查组由组长何基磊带队。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相仕村、凤联村、江华村、大同村、福灵村、花篢社区、南源村进行实地查看被巡察党组织的巡察整改情况和相关佐证材料,并现场提出了整改落实意见。

    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整改检查工作,正视问题不回避、不遮掩,诚恳接受检查,切实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对整改不完善的情况及时补齐。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检查组进一步掌握了花篢镇7个被巡察党组织的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了解了7个被巡察党组织在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实际困难,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强化巡察效果。花篢镇各村支部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持续抓好后续整改工作,进一步巩固扩大巡察整改成果。始终坚持以整改落实促进工作,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与中心工作融为一体,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改进干部作风、加快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梅新

驻荔浦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强化督导检查 推动便民利民举措落实落细
唐亮到桂林裕祥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调研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