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纪检监察干部签订反对“四风”承诺书

作者:邓海丽
来源:荔浦市纪委监委
摘要:10月8日,荔浦市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系统138名党员干部签订《桂林市纪检监察干部反对“四风”承诺书》。

  “艰苦奋斗,节俭朴素,力戒奢靡,是我们党的传家宝,作为年轻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培养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和高雅的生活情趣。”

  “拒绝铺张浪费,杜绝讲排场比阔气,违规饮酒,决不利用职权违规报销费用,保持干净的政商关系,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治“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滋生蔓延。108日,荔浦市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系统138名党员干部签订《桂林市纪检监察干部反对“四风”承诺书》。

  承诺书涵盖了十方面的内容,包括工作作风、八小时之外的生活圈、朋友圈、家教家风等方方面面,是弘扬新风正气的有效载体,督促纪检监察干部要从自身抓起,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同时,必须保持攻坚克难的韧性,敢于治上,勇于纠下,不走形式、不搞折中,为党员干部树立“标尺”、提供“戒尺”,全面展现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树新风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不懈纠‘四风’、转作风,坚定答好新时代的作风答卷,以优良的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荔浦市纪委监委负责人说道。

 

荔浦市延伸信访举报工作触角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二届荔浦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启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