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荔浦市人民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潘玉洁 吕秀君
来源: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
摘要:  近日,荔浦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粟开俭以《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 以一流司法业绩推进新时代现代化法院建设》为题,给全院干警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党课。

                                                                                                                       

       近日,荔浦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粟开俭在该院新审判大楼会议室给全院干警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党课。
       课上,粟院长以《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 以一流司法业绩推进新时代现代化法院建设》为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从充分认识和传承好红色基因的重要意义;理解红色基因在党的历史上的理想信念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攻坚克难的精神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讲述,并结合法院实际工作,强调了如何通过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司法职能作用,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争创全市一流法院和全区先进法院。
       全院干警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立足审判执行实际,聚焦民生实事,攻坚克难、努力拼搏,积极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邹绍梅

荔浦市纪委开展窗口腐败专项整治 着力解决“办事难”问题
荔浦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窗口腐败”问题整治工作布置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